close

「與我訂下契約吧,少女。」

------------------------------------------------------------------------------------------------------------

 「啊...?」我爬了起來,望著空無一人的房間,牆上貼著一張大大的海報,上面有著一位擁有巨大且色彩繽紛蝴蝶翅膀的女生,身穿白色的長裙,裙子底部有著一隻隻紫色的蝴蝶,她眼角泛著眼光,似乎是在向我求救,但我非常懷疑的看著這張海報,又看了看旁邊的鬧鐘,打開了房門,拿起了鞋子......。

「呃啊啊啊啊我遲到了!!」,大聲尖叫的我,趕緊衝出門外,飛奔似的跑在通往學校的紅磚道上,不遠處就是校門口,經常遲到的我翻進一旁的圍牆,完全沒發現某些東西停在了空中,也沒察覺四周是安靜到了一個極點,無視這一切的我換上了室內鞋,跑到了教室門口。

 一打開門,眼前的景象讓我呆愣住了......。

 「大事不妙了......」,說完這句話,我就跪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識...。

--------------------------------------------------------------------------------------------------

 「奈奈...?」,聽到好友的呼喊,我疑惑的看著四周,「奈奈...」

 「你在哪」,我開始跑了起來,爬上了樓梯,數百階樓梯快速的從我腳底竄過,奔跑中的我只聽見那聲音越來越大聲,用力的撞開了屋頂的門。

「這是怎麼回事...」,呆站在門口的我,看見的是......

 櫻花飛散在空中,但並沒有繼續移動著,數隻麻雀似乎被釘住在天空上,並沒有拍打翅膀的停在我眼前。

 「這到底...發..」我尚未講完這句話,就感覺後面有股冷空氣正在移動,驚恐的我轉了過去,只見一隻...不。一位擁有極為美麗的黑翅膀且身材姣好的女生站在欄杆上,對著我露出了妖豔的微笑。

 我驚訝的後退了幾步,剛剛想說的話全部都吞回了肚子,取而代之的是不知所措的寧靜,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呦,少女,又見面了。」那女生微微敬了個禮,感覺很有禮貌,且不是等閒之輩的模樣,使我感覺到了一絲危機感。下個瞬間,她突然消失在我眼前,我還來不及想出「她去哪了」的想法,就感覺到有股溫熱的氣體吹進了右耳,「七草奈奈,是吧~」,被這句話嚇到的我,趕緊往右邊一轉想追上她的腳步,不料她卻飛到我的前方玩弄我的鬢髮,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不爽跟疑惑的心情瞬間爬上了我的臉,從表情上一眼就看出我目前正在不爽的她,故作沒事的繼續說著話。

 「耶...?頭髮還不錯嘛~不愧是天使呢~」她輕笑著往後一跳,跳回了欄杆上。輕盈的腳步讓我懷疑她是不是地獄來的使者,看起來就跟魔鬼沒兩樣。

 「呀哈哈~你資質感覺不錯呢~該不會也能Time Jump呀?」她燦笑的說著,「我原本覺得你活在人的身軀,魔力就會弱了一些,跟一隻病貓一樣一彈就飛十萬八千里了呢~呵呵~」

 「什...」聽到眼前這個不明人士這樣取笑我,我生氣的問:「你是誰啊!怎麼這麼沒禮貌!」

 「哼哼~我呀!不過是一位墮天使罷了!」她拉起裙襬,再次敬了個禮,「要怎麼稱呼我,就由你決定吧~不過我可不接受汙辱我的名字呦!因為不能告訴你我的真名呢!」

 「嗯...那麼...黑天使?」我小小聲的問。

 「不行!太平凡了!」她手插著腰回答我。

 「嘛呼嘛呼羽毛?」

 「這啥...不行!」

 「小黑?」

 「太男性了不行!」

 「嘰啦噗噗啦伊阿喵嗚咧耶#@3&$...」

 「不行!你是笨蛋嗎!」她生氣的揮動翅膀,那力道大到把我吹到後面的門上,但她絲毫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呀啊啊啊!快停下來啊葵!」我大聲的喊著,不料一講完這句話後,風竟然停止了,只聽到那女生呆楞的說......

 「你...你怎麼記得我的名字...」

 「欸...?我講了什麼...?」站穩腳步的我突然被一雙手給抱住,「天使君...?」

 「奈奈醬...我終於找到你了嗚啊啊!!」那少女在我胸前不停的哭著,「我是葵啊!你還記得吧!」

 「嗯...吧?」我給了她一個簡單含糊卻不逃避問題的答案,她的手握住了我的手腕,剎那間,我們就移動到了一座宮殿內...

 「我是葵!Aoi呦!代號是DA 意指死亡的天使,Death of Angel」她興奮的說著。當我正懷疑我到底怎麼來時,她又自動的說:「你的能力是..嘛先隱瞞大部分的能力好了,因為不確定你的能力有沒有消退。」

 「你的能力是...『Control the Time』,也就是控制時間的天使!」

 「嗯原來如..啊咧?」,不等我的心鎮定下來,她又繼續說著:「啊這翅膀是天使必備的,回到神界就可以用上自己的了哦!像我的是...!」

 「啪颯!」,一瞬間,一大片黑壓壓的東西擋住了後面的景物,那烏黑的東西大到遮住半個房間,「這是蝙蝠...?!」我驚呼著走上前摸了摸。

 「別這樣說。」葵淡淡的微笑著說:「妳舊有的翅膀才美呢..」

 「啊?」我傻傻的摸了自己的背後,「沒有啊你騙...!」,葵的手摸了摸我的頭,剎那間,一道白光閃過,出現了白色的天使翅膀,跟葵不一樣的是,她是黝黑的黑色翅膀,我的則是小了一點,但是卻是白色的。

 「這是妳外出的翅膀,自己舊有的翅膀必須自己去尋找」,她說完這句話後便再次開口說:「妳是..,不,還是別說太多的好。奈奈,妳必須要背負著天使的使命,去尋找當年拯救我們的少女,請她再次來拯救我們。」

 「拜託請妳幫忙拯救我們的天使界..」,葵交給我一個小袋子,「請在必要時使用它,它會保護妳的,奈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情 天使 拯救
    全站熱搜

    那雪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