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流浪的貓,
現在,再一次努力的,
踏上了孤單且艱辛的旅途。

那3年4個月24天,
一千兩百三十九個日子,
分離的那天,
看似久遠,卻又意外地近。
倒數的同時,
你有沒有想著我呢?

經歷不少歲月,
關係曾經逾越,
曾說的「我們不可能了」,
上天是否願意為我們改變結果呢...?
時間真的會為我們證明一切嗎...?

對不起。
「我喜歡你」這種話,
我不會再說了。

對不起。
「我想放棄」的想法,
我從來沒想過。

多想就這樣捨棄一切感情,
拋棄自己的生命,
但在看見你望向其他女孩的視線,
與其他異性的接觸,
明明心裡痛得無法承受,
我卻,還是無法不去關注你啊...。

每夜都能夢見你,
那,如果之前都是夢,
請讓我再次昏睡吧,
祈禱自己永遠不會醒來,
只是想要與你永遠在一起。

我們曾經靠得那麼近,
現在,
彼此的心,卻離對方那麼遙遠。

你可知道,我一直掛念著你。
你何曾知道,我動的是真心。
你又何嘗不知道,我愛的人永遠都會是你。

古今中外,過去未來。
誰又能知曉,幸福將落誰手?
你是否深知,我等了你多久?
願在離世前,你我能夠天長地久。
[2017.1.1 開始倒數125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雪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