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4549_835081936585319_3387826039927727131_n  

哦哦嗨~我來放文惹XDD偶好友爆少阿阿阿QAQ請加好友哦Orz

這篇寫1個小時....((好累阿差點死掉 好的文章下收

京天文-[那樣的痛苦]

@架空 @京介視角 @京介&霧野轉性

  「碰!!」一聲巨響,「诶诶诶趕快叫救護車阿!!」一位粉色頭髮的女生拿起了手機,倒在一旁的是一位擁有深藍色頭髮的女生,「京介...對不起...」男孩將視線轉往一旁的櫻花樹上「我不是故意離開的...」

  「嗚...這裡是哪裡...」我緩緩地撐起身子「妳...是誰...?」,「诶京介妳起來了阿!?」粉色頭髮的女生走了過來「剛剛醫生說妳...」,「我是誰啊??京介又是誰??」我打斷了她的話,「诶诶诶诶诶?!?!」她驚訝的看著我「不記得了??」,「嗯...」,「嘛...妳是京介哦~我是霧野蘭丸哦!!是妳學姊哦!!」她笑著回答我,「嗯嗯..那為甚麼我會在這裡??」,「這個嘛...」,「京介是在上學途中被酒駕駕駛撞到的...」一位深色頭髮的男生走了進來「會失去記憶也是正常的 能活下來就好了哦~」,「神童你不要這麼直接啦」霧野輕打了他的頭,「霧野妳出來一下...」那位名叫神童的男生把霧野拖了出去,「我是京介...我的記憶呢...??」我坐在床上,「會不會回來呢...」

  「霧野!!」,「京介妳怎麼了??」聲音從旁邊的床上傳來「半夜3點叫我幹嘛...」,「神童今天跟妳說了甚麼??」,「恩...就..可以讓妳恢復記憶的方法而已...」她翻了個身,「诶诶方法是甚麼?!!?」,「見到自己最喜愛的人事物就可以了哦...」,「霧野??」「睡著了吧..」我坐了起來,「嗨妳好!!」一位男生的身影緩緩出現在窗外櫻花樹上,「你是??」,「我啊~是松風天馬哦!!!」坐在樹上搖著,「天馬ㄇ..你好哦~我是京介!!」,「我很早就認識妳了哦..」天馬笑著,「是喔..可是我的記憶...」,「恩..我知道喔..」他說著「我會等妳的喔...」笑著跳離樹上,「天馬...好熟悉的名字...」

  「喲!!」神童走了進來「早安!!」,「學長早安!!」我看著他,「不要叫我學長啦!!然後不要對我笑的那麼開心 我有霧野了!!!」神童拉了把椅子,「喂神童 我不是你的...」霧野撇開了頭,「你們不要在這裡放閃啦!!!!!」我大喊,「天馬..他是誰啊..」我問了他們,「天馬!?!!!?!你想起來了?!?!」2人同時大喊,「沒阿...」我低頭,「那我們帶你去學校見他喔...」,「嗯嗯!!」

  「這裡好熟悉~~」我笑著,「看來她的記憶有回復一點了~」霧野對著神童說著,「嗯啊~」神童往前一看「京介!!那個人!!」,「恩??」我往他的方向看去,「松風天馬!!」霧野大叫,「京介 這位就是天馬」,「嗨~」天馬伸出了手「忘記我了對吧!?」,「恩??」這感覺..好像很熟悉.. ,「別擔心..京介會回想起來的哦!!」天馬的聲音讓我想起了往事,「天馬...」,「京介...抱歉哦...你的記憶之前收在我這裡...」天馬低頭說著「讓你這麼痛苦真的很對不起..」,「不會哦..」我看著他「能再見面..真的是太好了呢~」抬頭 親了面前最喜歡的男生... 「天馬~謝謝你呦~」我笑著說

--------------------------------------

我已經不知偶在寫啥鬼東東了....

1089字感謝你看哦哦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雪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