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0791_350020288511033_294393634571539316_n  閃死你哦哦..

嗨大家~~我又來放文了哦哦哦~~嘿對我很晚睡XDD

好了每次看到這個文 都會想到小6畢業的時候QWQ((剛畢業的小孩

請看吧!!!我超級無敵努力創作出來的文哦哦哦哦~~

拓蘭文-[最後的約定](中篇)

@架空設定 @多人性轉(蘭丸/京介/青山/一乃…) @不喜勿看

@視角:霧野 @時間:小學5 ~6年級______________時光飛逝 到了6年級______________

「啊啊~你們很煩诶诶!!」我大聲地叫著「狩屋正樹你又亂說甚麼!!」,「阿呀~沒阿~我說的是事實阿~」狩屋邪邪地笑著,「就說我沒有喜歡他 他也沒有喜歡我阿!!你是耳朵壞掉阿!!」我拿起書本打了下去「阿呀~打太大力的話 輝醬會生氣喵~」,「霧野你跟神童的事啊~已經鬧到全6年級都幾乎知道了喔~」青山走到我旁邊說著,「我還要再幫忙宣傳嗎..??」一乃輕輕地笑著,「哈哈哈~宣傳宣傳吧!!」「哇神童跟霧野真的是絕配喔喔!!」「诶诶你知道嗎!!霧野搶了勝的老公诶!!真沒品阿!!」,「切...」我不斷的逃避這些話語「神童很可憐吧...」,「诶霧野阿 你知道嗎~這些情報阿~都是妳男友-神童拓人說的喔~」狩屋跟旁邊的同學們笑著大喊,我走出教室,我心想「我都快哭出來了!!為甚麼!!為甚麼還要這樣說!!好痛苦阿阿!!」,我慢慢走回了教室,「诶诶诶诶!!!老師不要換位置阿阿阿阿阿!!!」我看著大家對著老師大吼,「阿啥狀況?」我轉頭問了後面的同學,「就老師說要換位置阿~別太傷心喔~」,「誰傷心了阿!!」我抬頭看了看,「诶霧野你在一乃後面诶诶!!」青山將東西移到我旁邊「我可是你鄰居喔~請多指教啦~」,「恩恩..」我抬頭尋找神童坐的位置「一乃前面阿~~好遠喵~~」,「喂霧野!!這個給我啦!!」後面的女生將我的東西拿走,「诶那我的東西诶!!」我拍了拍她,「不管!!你給我喔!!」,「切..」我看向了黑板「以後不能寫信了阿

「老師我真的不能忍受了!!」我蠻生氣地走到老師旁邊「後面那位女生一直用我」,「恩 那你要跟誰換位置呢?一乃還是青山?」老師笑笑地說,「诶诶诶诶!!老師你很故意阿阿阿阿阿!!!」我在心中大吼「根本是惡魔惡魔惡魔阿阿!!!」,「那我要跟誰換阿..一乃吧..」我跟老師說「這樣青山一乃可以聊天了ㄅ!!」,「一乃!!你跟霧野換位置喔!!可以吧!?」老師問著一乃,「恩恩!!好阿!!」一乃高興的露出笑容「青山請多指教啦~~」,「等等跟一乃換位置旁邊是狩屋阿阿阿阿….」我心想「天啊」,「霧野請多指教喔~」狩屋裝出一副很高興的臉,「啊~~好前面~~果然第4排第2個還蠻前面的诶~~」,「是阿~更何況前面還有我喔~」擁有如此令人心動的聲音…..「神童君啊~你不覺得太陽有點太大惹嘛~~」斜前方的女生轉過頭來說著,「輝說得太好了喔~」狩屋滿意地看著我斜前方的輝,「呀~狩屋君你那裏稍微節制一下喔~我可不想準備2副墨鏡來學校喔~」神童微微地笑著說,我趕到的是「哇阿阿阿阿..這裡是戰場是嘛」,「诶霧野」輝對我說著,「恩??」,「你家神童..很不乖喔!!」,「干我啥事阿阿阿!!!!!神童不是我家的阿阿阿阿阿!!!!!」我大吼,「真的是輝簡直是被狩屋教壞了啊~」有個聲音緩緩冒出「是~教育不當喔~」,「喂神童 不要這樣」我停頓了一下接著說「等一下輝會突然發飆喔~~」,「恩」,「诶我們出去玩!!」狩屋拉著神童往外走去,「還好沒有吵起來啊..好險喔..诶背後好冷..」轉頭一看,「阿呀霧野~剩你1人了喔~神童不在 只好向你發動攻擊喔~~」輝露出像狩屋一樣邪惡的笑容「準備好了吧~ㄏㄏ~」,輝舉起書本大喊「霧野蘭丸!!!!!」,「哇!!!不要喵!!!救命阿阿阿阿!!!!

~~~~~~~~~~~~~~~~[聖誕節的昨天]~~~~~~~~~~~~~~~~~

「明天聖誕節啊!!聖誕老人會來的吧!!」我拉上棉被,「啊對!!神童要的圖!!還有朋友的卡片啊啊!!」爬起床繼續努力,「要完成啊啊」

~~~~~~~~~~~~~~[聖誕節早上]~~~~~~~~~~~~~~~~

「诶诶诶诶诶!!有禮物啊啊!!」我打開禮物包裝「是我想要的行李箱啊啊!!」,穿好衣服,趕往學校的路上,「诶诶诶你們!!相信有聖誕老人嗎??」,「不相信」狩屋微微的看著我,「我也不相信呦」輝拍了拍我頭,「那神童你呢??」,「……….?」,「天啊你沒在聽嘛??」我差點昏下去,「抱歉..」,「啊算了」我走到外面「真的是」,「你沒事吧??」一隻手拍了拍我的頭,「恩??」我轉向後方「诶诶!?!?」,「蘭丸妳沒事吧?」京介緩緩說著,「恩沒事喔!!」我笑著回答她 心想「其實我很有事啊..」,「诶下午要去上美術喔」,「恩恩知道了京介!!」輕輕笑著

~~~~~~~~~~~~~~~~下午~~~~~~~~~~~~~~~~~

我走回空無一人的教室,「嘛聖誕快樂喔..」在那人的桌上放下了圖,「喂喂霧野!!」樓下的聲音傳進了我耳朵「快點啦要上課了啦!!」,「是是是 別那麼急啦!!」我回答她,「啊不是要練習唱歌嗎!?」,「嗯啊 不是下星期三要唱給我們班聽?!」我快速的答出來「要唱動漫歌對吧!?」,「對阿趕快練習吧!!」藍色頭髮在身後晃了晃,「京介不要一直逼我啦!!」我委屈的說著,「霧野姊姊啊~你最好乖乖練習喔~否則..嘿嘿嘿..」,「诶诶诶诶诶诶不要這樣啦我練習就是了!!!!」我乖乖的坐下,唱起了屬於我們的歌聲「加油喔 京介~」心聲緩緩的從我耳邊流過

~~~~~~~~~~~~~~~~~~~~~~12/26~~~~~~~~~~~~~~~~~~~

「狩屋!!不要用我頭髮啦!!」輝很生氣地瞪了她後方的男生,「切!妳自己先用我東西的诶!!」狩屋不爽的回看她,「诶那個..你們可以不要一直吵架嘛?」我小小聲地說,「沒辦法啊他們就是很會吵架啊」一乃緩緩說著,「诶霧野..」神童看了看四周「拿好喔」,「恩?!」手上握著了一封信「你要給誰啊??」,「妳啊..」,「為啥啊!?」我驚訝的看著他,「妳自己寫給我信的喔..」,「喔好的」我心想「我要回信啊

~~~~~~~~~~~~~~~晚上~~~~~~~~~~~~~~~~~~~

「恩??」我把信重複地一直看一直看「天啊時間可能不夠啊啊 要加快速度寫了」,「為甚麼阿..為甚麼我這個..我這個無名小人..會被..看上呢..??

___________隔天___________

「诶給你喔」我把信拿給神童,「恩..」,「你不高興??」,「沒有喔!!」笑笑的回答我「沒有事的」,「恩是喔..」我擔心的看著他「遇到困難了吧」,「錦!!要出去打球嗎??」,「天啊他真的很樂觀啊….」我輕笑著「明天又是如何呢

--------------中篇結束----------

原來我編這麼少阿阿阿QAQ

早知編多一點的!!!!

QAQQAQQAQQAQQAQQAQQAQQAQQAQQAQQAQQAQQAQQAQQAQ((瘋了XDD

還是感謝你們看完我的文文~~

希望那位朋友能來看看呢...

因為 這故事啊 是發生在他身上的故事呦~((哦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雪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