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maru takuto masaki  

官方圖喔喔喔~~((拓人超帥阿阿阿!!!

嗚喔喔~~芽巴離~~完成了這篇~~在30分鐘內哦哦哦~~

QAQ超感動的!!大家請看到哭喔喔!!沒哭的人 必死無疑

好的文章下收~~

拓蘭狩文 [對不起 我不能陪著妳]

@架空架空!! @霧野轉性 @不喜勿看 @視角霧野

-------------------------------------------------------------------

 「阿好煩」我拉了拉手,「吵死了!!你講很多遍了诶」旁邊的男生緩緩說道「果然你真的是很暴躁阿 像隻母老虎」,「狩屋正樹你給我乖乖閉上嘴巴!!」我拿起書本「再說一次不信我滅了你ㄇ?!」,「喂你們」一個男生站了起來「不要...再吵了..」,「诶?難得神童學長會幫我诶~」狩屋得意忘形地說著「阿呀我知道是因為我說的話是事實~ 所以學長你才制止我吼~」,「狩屋...」我拿起書本往他頭砸下去,「霧野不要跟他打了」神童說著「狩屋你鬧夠了嗎?」,「是是是」狩屋不情願地說著,走過我旁邊說著「下午阿 覺悟吧妳」,「再考慮」,「霧野 妳以後要讀哪個高中阿?」神童趴在頂樓的欄杆上「雷門高中?」,「不是喔 是別縣的啦」我坐在離欄杆不遠的椅子 回答著他,「哦是喔 我也要讀別縣的學校诶」他輕笑,「又不同學校!!」我激動地講,「嗯啊..」他將臉面向那湛藍的天空「根本很難見面阿」,「是阿..」,神童他是我從小就認識的朋友,算是..青梅竹馬 吧?!

  「嘛..霧野..」眼前的藍綠色頭髮 每次使我想狠狠地打下去,「恩怎樣...?」,「我喜歡妳!!請接受我!!」,「恩??」我待了一下「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恩 就這樣」,「那個狩屋...」我支支吾吾地回答他「我也..喜歡你喔」,「诶那太好了诶!!」狩屋高興的笑著,「恩是呀..」,「沒錯 我沒看錯」我心想「神童他剛剛有在偷聽...」,我跑回教室,「诶?這是?」我拿起在桌上的信,「給霧野 謝謝你的照顧 我知道你喜歡狩屋 可是我也喜歡妳 狩屋也說過他喜歡妳 所以我打算把這喜歡的心情給抹滅掉 不想跟他競爭 也不想破壞我們3人的友誼 還是謝謝你喔 by神童 」,「笨蛋..你這個笨蛋..為甚麼不跟我說啦!!這樣讓我更痛苦阿!!」崩潰的...痛苦的表情... 眼淚流了出來,神童站在門外「對不起霧野...我知道我自己不能一直陪著妳直到永遠 對不起...」

--------------------------THE END----------------------------------

759字感謝你看完喔  

結局整個爆爛阿阿阿阿阿  這是沒辦法的事!!

我又不是故意的~~

各位大大...

請原諒我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雪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