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9908_813139768774334_8042219059923978954_n  

 

覺得我能編完真是奇蹟XDD 預定3篇共6000多字

寫這麼多..都是因為-某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說的阿阿阿((我想滅了你!!!

好的文章下收~

真人(?)真事哦哦哦哦哦~~

 

拓蘭文-[最後的約定]

@架空設定 @多人性轉(蘭丸/京介/青山/一乃…) @不喜勿看

@視角:霧野 @時間:小學5 ~6年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早安阿!!”走入教室的我,緩緩地往自己的座位坐下,「那個...同學妳坐錯位置了喔 妳的位置是在我後面的那個座位诶!」我抬起頭來,看見一位藍綠色頭髮的男生,「啊啊!!對不起啦!!」我急忙向他道歉,拿起自己的東西往旁邊移動,我一抬起頭,看了看自己的座位號碼,「第5排3號座位阿~~蠻前面的阿~~」心想著自己的座位位置,絲毫沒注意到上課了。

「同學們早阿~~」老師緩緩地對大家打招呼,我轉過頭用視線掃過每個同學的臉,「阿呀~~一乃&青山離我好近~~」我心中不斷的念著大家的名字,「诶诶?!旁邊的還沒來啊?!他誰啊?!」我拍了拍問了前面的同學,「你誰啊?不會先說自己的名字嗎??我是狩屋正樹」狩屋同學有點生氣的說,「我是霧野蘭丸 對不起阿!!可以問一下我旁邊坐誰ㄇ??」,「诶诶诶?!妳不知道妳旁邊的人是誰嗎?!」狩屋大聲的說「他 就是鼎鼎大名的神童拓人啊!!不認識ㄇ!!!」,「我真的沒聽過...抱歉...」,「唉...真的是吼...他是擁有許多女生暗戀的對象诶!!真的沒聽過ㄇ......」狩屋又再次的解釋給我聽那位「神童」的史蹟,「我就不認識阿!!不要再解釋了啦!!」我心中不斷的os這段句子。

這時那位「超有名」的那位同學走了進來,身旁圍著一大堆女同學,「神童同學 祝你生日快樂!!」「這禮物當然要送給最帥的神童阿!!!」「哇哇哇!!我摸到神童了诶!!!」,「今天9/3日阿!?果然是神童的生日阿...」狩屋突然冒出來講這句話,「我絕對不會像那種女生一樣..」我向一乃說著,「真是的!!」一乃一臉不高興的說著,原來那位同學這麼有名阿!!!我都不認識阿~~

「你好喔 我叫神童拓人 你是霧野蘭丸對吧!?」他坐下後轉頭跟我說,「恩」我抬起頭來,「阿咧...這不是我4年級同學兼我好友的仇人ㄇ?!」我心中不斷的說著,「怎麼了ㄇ??」他問著我,「啊啊啊 沒沒沒事....」我激動地回答。

~~~~~~~~~~~~~~~~~~~~邁入午睡時間((省略一大堆阿!!~~~~~~~~~~~~~~~~~~

我站了起來,準備要去拿枕頭,趴下時,轉過頭望著我旁邊的“大名鼎鼎”的神童,「想不到他滿帥的阿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他」我心裡默默地想著,完全沒注意到神童正看著我,「看我做甚麼?」他用疑惑的眼神盯著我「是...有事要跟我說ㄇ??」,「诶诶?! 恩恩對呀...」我可不想被女生追殺阿...只好硬著頭皮用紙寫了問題並傳給了他,(紙上內容)「你是不是喜歡小勝阿?」,「恩 之前是阿」他回了我,「果然那個謠言是對的阿」我回覆了他,「恩」他再次把紙條傳來給我。

「噹噹噹~~」鐘聲響起,「下課了诶!!聊了這麼久阿」我將頭抬了起來,「喂 紙還你喔」他把紙拿給我 「明天...再繼續聊吧...」,「诶诶诶?!」我驚訝的看著他,「怎樣 不願意阿?」一臉懷疑的眼神朝我看去,「沒沒沒...」我心虛回答他,他站起來走過我旁邊,微微地說「跟妳聊天 我很高興喔...」輕笑著 走向外面,「阿咧...我沒聽錯吧...」我在心中默默想著「對!我絕對聽錯了!神童同學絕對不會這樣對我說話」。上課鐘聲響起,神童走到他位置坐了下來,我轉過頭看著他,「我剛剛絕對聽錯了!!我有幻聽阿阿阿!!」,「妳..沒有問題吧?!哈囉?!?!」神童把手放到我前面揮了揮,「诶?」我望著旁邊的人「我有怎樣ㄇ?」,「只是看妳呆住阿..所以叫妳啊」,「喔喔 感謝你」我小聲的跟他道謝,「真是呆阿...」神童很小聲地說著,「吼!!不要亂說喔!!」我生氣的對他說,「是是是 知道了喔」他說完往老師那裏看去。

~~~~~~~~~~~~~~~~下課~~~~~~~~~~~~~~~~~

「啊~好閒~」我將手整個壓在桌上,「喂!!」,「嗯?」我將頭朝向聲音來源「怎樣?」,「妳的外套掉了啦!!」神童幫我把外套撿起來,「嗯 謝謝你喔」我再次跟他說謝謝,「不會啦 幫助朋友本來就是應該的!」,「诶诶?!甚麼時候變成朋友的啊?!?!我絕對會被女生滅了阿阿阿!!! 」我在心中狂吼著,神童似乎看出我心中想的事,「我絕對 不會讓那些女生 欺負妳喔~」微微地笑著,「感到陰險啊啊~~」我差點吼出來。

__________過了好幾個月((太快了啦啦!!))______ ____

「欸!」我將紙傳給神童,「嗯?」,「诶你喜歡誰...?」,「我嗎...放學前再說 可以嗎?」,「嗯嗯好啊」我回答他。

「噹噹噹~~」,「時間過的超快啊啊..」我專心的上課,完全沒注意已經要放學了,「诶诶快放學了喔」一乃走過來拍了拍我,「诶诶?!那麼快啊!!」我拿起書包,緩緩地往走廊移動,「喂!!」神童叫住了我「嗯?叫我做甚麼阿?」,「那個..忘記了嗎?」,「忘記甚麼?」我疑惑的看著他,「我喜歡的人啊..忘了?」,「嗯..誰啊?」,「我左邊的前面的左邊的後面的左邊的前面的前面的右邊的右邊的後面的後面..」,「蛤?聽不懂..」,「喜歡妳啦!!」神童說著,「阿咧!!!」我驚訝的看著他,「妳呢?」,「我我我...我再...想想吧..」,「嗯 不會怎樣」神童微笑著,離開了教室。

「我到底...是...有沒有...喜歡那人呢..?」我躺在床上,微微地想著。

-------------------------隔天-------------------------------------

「欸!!」,「嗯 怎樣」神童望著我,「我..好像..喜歡你吧...」我小聲地講了出來,「嗯 早就知道了阿..」「嗯...」

-----------上篇結束-------------

喔喔喔~~感動~~QAQ

感謝你們看完哦哦哦~~

好的這是給我最好的朋友的文哦哦哦

有看到的話 請私我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雪根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